0

端午節-加班 2011/06/06

端午節去加班好了雖然上禮拜五老闆很機車地跟我和另一名業務靠腰公司最近賠很多錢要和我們商量

我心裡幹的是當初你找我時,我第一個問題就是:[金主投了多少錢?]…跟我說1千萬…[是否一次到位??]……跟我說還在談……可是事後才發現錢連300都沒進來,現在才再說這些真的是應了我觀察了好幾位電玩界老闆之後的心得:

X! 電玩的老闆沒一個是有誠信的!!
(沒差啊!!兩個欺騙我的電玩老闆得到的報應我都看到了啊…)

也許這兩年看多了電玩老闆的[伎倆]…心情倒還算平靜,不知道那位辭掉8年穩定工作新來的業務心裡頭到底是多幹……至於我,我想 神會帶路吧??!! 想看看神vs.電玩老闆,到底誰的能力比較大?? 心情上我似乎是個[旁觀者],抽離了當中的訛虞我詐最多就餓死而已嘛! 不然是怎樣??

到公司一片的黑暗寂靜真懷念幾個月前只有我一個人上班的光景

不過這次陪我的,還有一隻淹死在水杯裡頭的[小強]…!連生命力如此旺盛的小強都活不下去更何況生命脆弱的人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