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手家具 & 過期熱狗 & 捐贈 2011/06/20

這動保團體跟公益團體一樣, 目的不是賺錢,所有的花費全都得花在刀口上

辦公桌椅?? 沒錢買新的我自己跑去三多路翻舊家具。找到了,可是還得花點錢換鎖,算算還是有省錢回程順道給文件櫃換鎖,各花了$100

**************************************************

有天下午朋友call,不多廢話只簡單講幾個字:[晚上過來載熱狗!!]

我趕在他掛電話前:[..大哥,有多少?(我要決定騎摩托車還是開車)]

[一個冷凍櫃] (他的話真簡潔)

[過期多久?]

[一段時間了,不能賣給人,煮熟了給狗吃還可以]

晚上我開著車真的載回了好幾十公斤重的 過期熱狗”!!

*************************************************

回家發現門前堆了一堆箱子、木頭、狗籠

原以為是哪個鄰居要[清理]家具先暫時堆放門口,靠近一看才知道這是前幾年和我合作愉快的加拿大籍夫妻捐贈的東西。  從精緻手工製作的捐款箱, 到不用的大、中、小型狗籠, 各種飼料盆水盆, 未消耗完畢的飼料, 置物箱等,全都是實用且好用的東西。

從這麼豐富的捐贈看起來,這個洋人創辦的組織真的是吹熄燈號了 (希望他們手上的狗狗全部找到認養家庭,完全地出清, 毫無掛慮地離開他們奉獻好幾年的台灣)

我心裡裝著滿滿的感恩, 身邊這麼多人慷慨的捐贈, 使得流浪動物可以從這些幫助當中獲得新生。






求援~~~目前本中心急需大量的[狗玩具] & [狗骨頭] ~~~如有善心人士願意捐贈二手玩具 & 潔牙骨請和我聯繫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