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表弟返台省親 2011/06/17

表弟James每隔2年便返台省親,將認識的親戚朋友從南到北全部拜訪過一遍,有意思極了。

事前絕對不會接到他的通知,他的到來往往都是一則臨時通知的簡訊:[Hello,我現在人在高雄。]

然後很快就得約見面

我現在也學聰明了,知道他每天都要將[見面會]排得滿滿的,大家也都會帶他去吃好料,所以往往來見我的時候他的肚子還塞滿了上一頓還來不及消化的大餐,所以我餵他吃甚麼他也都吃不下,所以這次我帶他到夜市去少量,多樣化最適合不怎麼飢餓的人。

我介紹了幾道瑞豐夜市有名的吃的、喝的果然才第3樣食物他就已經舉白旗了。

不過這位年近40已經稱得上是[狂拉警報]還沒有女友的表弟還真的是活寶一枚啊。

買飲料的時候,年輕貌美未婚的老闆娘就得接受我的推銷:[這位,我表弟,紐西蘭的 田僑仔”,只要年紀沒有比他大的女性通通可以喔!! 期限只到6/30]

老闆娘睜著又圓又亮的眼睛:[為什麼只到630??]

[因為他就要回紐西蘭了啊,順便一起走,手續辦一辦,多迅速方便,對不對?]

老闆娘笑得甜美:[好啊!我會努力問問我同學朋友的]

希望表弟這次不要再形單影隻地飛回南半球了啦!  哇哈哈!!!
**其實心裡還很年輕的表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