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雇老闆 2011/06/08

一早進辦公室與老闆懇談老闆好像有點被我給[驚到]…

場面話是一定需要的啦結論就是:[好聚好散]…老闆也答應了。

於是根據勞基法某條規定我炒了老闆第一次解僱老闆的感覺還……………普通的。就是沒啥感覺的一天

和我同進退的同事傳訊息給我:[我一刻都不想再待下去想馬上走…]

我安慰她:[稍安勿躁!!!就幾個小時而已窩一下還多了一天的工資沒啥不好的] 而且東西收完現在就可以寫blog…殺時間啊!!

所以就在我收拾行囊前往中國四川省 成都 擔任翻譯義工一週的前夕我炒了老闆魷魚

!...

大家快替我介紹工作吧!!  謝絕電玩業XX這個行業的老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