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筍殼魚 2012/01/06

精神好了點,悶得慌,獨自開車回老家探視兩位高齡近90的長輩。

恰巧遇到另一位[晚輩]提了兩條活跳跳的 [筍殼魚]來訪。

那位長了我最少兩輪的[晚輩]怕我不知道[筍殼魚]的價值,特別解說了一下肉質有多鮮嫩。

[筍殼魚]我了啦澳洲念研究所的時候,中餐廳老愛在[套餐]當中加上一條[筍殼魚]

滋味是不怎麼記得了,這次看到活生生的筍殼魚原來是一副奇貌不揚的怪樣(從小無魚不歡的老爸曾說過:越醜的魚越好吃。) 這下子對於筍殼魚的印象可夠深刻了。

養在臉盆的筍殼魚安安靜靜地躺著…(我可不想運用[動物溝通]的功力和他們溝通即將成為晚餐的事實)…偷偷伸手碰碰筍殼魚。   大理石花紋般的身體十分光滑油嫩,完全不是我以為粗糙的岩石表面。  這算是再次印證老爸說的:醜魚好滋味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