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ooking高雄.........2012/01/21

玩過3D展後,帶著青少年前往傳說中的好地方一探究竟...

路上,Jack警戒心十足的:[現在要去哪裡啊?]

媽媽還得花點心思引起他們的興趣:[喔!有個好地方,聽說那裏有很好吃的東西,還有看不完的漫畫書喔。]

小花:[我不看漫畫書,我已經長大了。]

(喔~~長大了...可是一到了Booking,青少年立刻各自找到自己的角落看起漫畫書了)

這家Booking還真有趣,根據報導是一家cafe,看內部的呈現卻是家書店,實際的running方式卻是家租書店,可是食物竟然是餐廳的水準...搞到最後我還不能決定,Booking到底是甚麼?

二樓全是滿滿的漫畫書,果然是漫畫迷的天堂~~

逛了逛一樓的藏書,發現大部分是暢銷書、懸疑偵探之類的書籍(我愛看的那種比較嚴肅,似乎沒有很多)

Booking提供飲料 & 輕食(意思是:沒辦法吃飽),可是玩過3D展的我餓極了,點了好幾樣確定能吃飽的東西。(雖說價格不算便宜,但口味真的是棒極了)。

傳說中人氣最旺的:草莓鬆餅,真的是一絕,草莓的香氣混著鬆餅的蛋香、麵粉香,整個色彩的呈現就是誘人的 - 紅。

服務生跟我說,只要上網打卡就可獲贈一杯飲料,看在省$150的份上,我第一次學著[打卡]...
** 超正點的好吃!! **
這樣一頓吃下來超過1千大洋,服務生建議:[這樣的消費金額已經可以加入會員了,還可以享借書優惠...]

我就莫名其妙成為離家遠得不得了,也不知道一年會來幾次的Booking的會員了。

這兒的消費,滿$100可以免費借一本書,青少年很興奮地去拿了十一本書...

等我要check out的時候,服務生:[會員要有儲值才可以借書...
,每次加值$1,000]

唉!看青少年捧著書的樣子...我只好又掏出1千大洋加值(雖不用付租書費,感覺好像沒省到,不過可以理解店家的角度,會員沒儲值若是帶著書跑了,老闆要去哪裡找賠償??)
其實也好,Booking環境頗為清幽(我遇上的是沒有客人的時段),點一杯飲料可以消耗一整天,果然是個逃避現實世界的好地方。

Booking: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
Tel: 07-561-2220
交通: 高捷 - 鹽埕埔站
** 店狗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