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兩兄弟 2012/01/11


兩位青少年放暑假了,沒拿回甚麼驚悚鮮血似的成績單,倒很高興的拿著運動會比賽的獎狀(冠軍 x 1 & 季軍 x 1) 來跟我領獎金。

北上募款前一晚聊了聊:

: 過年後我想上台北工作,你們覺得怎樣?

J: ……(安靜,沒反應)

:是喔!!!

兩位青少年應該稍微暗爽了兩秒鐘,然後回到現實理性面

: 那狗勒?

: 暫時留高雄,我再想辦法帶走兩條小型狗。

: 還有煮飯勒?

: 我可以搭高鐵回來煮晚餐啊 (!當然是自理)

: (領悟到晚餐可能是他這位高職生未來的duty) 不行,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妳(大叫!!!)

: 放屁~真夠噁爛

J: (終於回過神了)如果爸爸出差,遛狗和煮飯都是我們做嗎? !別鬧了。

……(兩位青少年再認真思考了一下)……

J: (做出結論)如果妳在台北找得到一個月X萬的工作,那妳就走吧(看在錢的份上還是屈服)

: (你以為我還在電子公司啊?)…(不過有機會倒是可以認真找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