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血掌印 2012/1/9



牽著恩恩外出,回家在巷口發現一串狗兒的[血掌印]

對著那掌印我也懷疑過:[是踩了檳榔汁? 還是踩了顏料?]

可是血掌印是4條腿的掌印,不是只有前、後腿,而且顏色沒有變淡的跡象,反而是一路清楚的血跡。

** 騎樓的血掌印引領我找到這條狗**
我沿著血掌印一路追蹤,最後的幾個掌印很清楚的落在曾子路住家的騎樓。  掌印的終點趴著一條看起來頗為精神的混種狗。

我多盯著他看了一眼,狗兒渾身發抖如通了電似的。   (可以判斷這條受傷的狗兒跑回家蹲在門口等主人)

不讓受傷的狗狗多受驚嚇,我也沒採用[動物溝通]的方式和他進行溝通變扭頭回家,沿著血掌印在巷弄當中穿梭,掌印最後消失在孟子路的巷子口。   這段將近300M的血掌印還是沒清楚地解釋,狗兒是如何受傷的?

過了一會兒心裡頭還是惦記著一路印出[血掌印]的狗兒,再跑到那戶人家探頭,只見一位歐巴桑蹲坐在門口洗著一袋又一袋的糯米。

[阿桑,你家是不是有條狗狗受傷了?] 我開口詢問。

歐巴桑說,他們也發現狗狗受傷,已經帶去看過醫生了。  邊起身讓我看他們為這條自己來依靠他們的狗狗在門口搭建的小窩…(很簡陋卻很溫暖),我看見狗兒安穩地縮成一圈睡著。

終於放心了。

我還以為有啥虐狗案需要出動動保界的同伴一起緝凶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