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烏龍相親計.........2012/01/18


男主角 : over 40 yr old/ 我的遠親
女主角 : almost 40 yr old/ 我的同事


這檔烏龍事,從頭到尾,都算是我的錯好了。(誰料得到嘛!)


拉警報的女人,最討人厭的一件事情就是,早就[熟]過頭了,遇到別人介紹[對象]還要像個歐巴桑挑水果似的,這個太小、那個太醜、這邊不好、那邊不對襯...遇到這種[熟女]歐巴桑誰還有那個興致去討個沒趣。


幸好女主角個性開朗活潑,認真看待自己的年紀/身價,也積極地面對每個可能的[機會]。


所以...那天我突來的一個念頭,想到男主角...


MSN上討論了一下,再撥一通電話給男主角,就讓他們熟男熟女自己去連絡。


男主角和女主角很快就約了時間見面...


說實在話,女主角雖不是甚麼網拍model、空姐,只是平常女性,但姿色及格,尤其一身嫩白的肌膚 (我忌妒死了),外加一圈豐滿的胸圍 (至少大我兩個罩杯)...再怎麼說,對於平凡的台灣男性也都是 [秀色可餐,佳人一枚]。


男主角,平凡台灣男人一支,說帥稱不上,說不帥其實還有點可愛娃娃臉一張,家世可稱得上頗優(也是看上這一點才覺得男主角有身價可以配得上台灣女生)。


我這非職業的[媒人]覺得沒啥好擔心的,認為男女主角都是青壯年人士,已經出了社會經歷磨練,見過好些世面,再怎麼[沒來電]也應該能當個正常往來的朋友。


見面之後竟然兩個人都沒下文,沒人打電話來報平安,沒人上線和我聊聊內容...憋了幾天,好吧,我自己送上門問女主角去,雖說與男主角是遠親,但女人跟女人還是比較能講真心話。


於是MSN有了以下的內容(精簡版):


ㄟ~如何啊? 你有沒有覺得男主角有點怪?


有啊! 


那你覺得怎樣?


沒有覺得怎樣啊? 他有沒有怪妳介紹醜女給她啊?


蛤? 沒有好嗎? 神經喔。妳又不醜。


可是他跟我說,我長得不夠正,也超級直接的。


蛤? (心想:幹!這白癡...怪不得過了40還找不到女友,連話都不會說,真把我給氣的) 妳沒回他:[X! Stephanie還向我保證一定長得像劉德華,開甚麼玩笑?],這種情況,不用考慮我和他的關係,女人一定是站同一邊的。


唉算了,我覺得他有點無法適應社會,不想再傷害他了。


(唉...遇上不上道的,實在是無言極了...) 


想以前未婚時,偶爾會遇到白目的長輩想介紹朋友的兒子給我 (瞭我的長輩絕對不敢幫我介紹對象),雖然第一眼就能知道這個男人是不是我要的,可是總還能給對方一個台階下,給長輩一個遺憾卻不失禮的[句點]...即使男主角再難纏,還是能夠[禮貌地]脫身...再不對眼,也不能想甚麼講甚麼啊???


你們這些熟過頭的男、女是有病嗎?  上道點...甚麼年紀了,還表現像個口沒遮攔的5歲幼童...少讓你們身邊的朋友、親友覺得 [不但無法積功德,還得在你們的屁股後面陪笑臉道歉,討了個超級無趣],OK??


對女人來說,被男人當面說[不夠正],應該是命中心臟,絕對沒有急救的可能性...


男人呢? 甚麼是不用脫衣就能一槍斃命的死穴?


啊...有了...


[你...還...沒...出...櫃,對吧??]


ps. 本人沒有貶低真同志的意思...這是針對明明應該是一般男人卻表現非常不一般的男人...真同志,其實,還---真---是---帥---呆---了(親眼所看過的洋人同志,真是令熟女流口水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