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週動物精選………………2011/06/9


本週上榜的是,30多年來,住進我娘家的第一頭貓咪 高齡22歲,Fish.

暹羅貓,生於泰國,曾跟著主人周遊亞洲許多國家。

據說暹羅貓的最高齡紀錄是24歲,所以Fish算是相當高壽的貓咪。

即使身上有嚴重的腎臟病(他其實正在逐漸死去),而且只吃半熟的蝦子

Fish在我娘家還能跳上跳下
Fish:[你們家的蘭花根,味道不錯!!]
一到客廳便飛身跳上擺大螢幕的桌子,然後再跳上隔壁的小茶几,認真地啃起老媽的蘭花盆栽裸露的鬚根。

Fish十分通人性,很能用[喵喵叫]的聲音向主人表達他的[需要]

雖然,Fish的主人曾經考過我關於Fish的生平,我也只對了一半 (我現在的功力哪裡感應得出他是怎麼被解救的驚險過程啊??) 不過,Fish的故事讓我深刻感受:人的一個念頭,一個動作,就能讓動物上天堂or下地獄。所以人啊人,若不好好地善待動物,可真是造孽啊!!

差點忘了順道提一下Fish的出身

Waverly(Fish的主人)是在泰國一個寺廟旁的市場發現Fish的,當時他小到比一個拳頭還小,全身長滿了黴菌,被關在籠子裡頭,準備要當做[大蛇]的食物。
** 混在布娃娃當中的Fish**
這即將下地獄,全身長滿菌花的小貓咪,因為被Waverly無意中發現,花了點錢給帶走,從此上了天堂,集寵愛於一身,後來變身成為一條身形優雅; 皮毛油亮的純種暹羅貓。 即使22歲的高齡,Fish仍是漂亮美極的貓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