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手工包系列(IV) 2012/06/7


這次北上,發現老媽的手工包有了新貨色

而且,竟然是我喜歡的款式…(我真討厭色彩過於繽紛繁雜熱鬧的彩色布包感覺好像60歲以上專用的)

這個有型喔…圖案好像是動物的斑紋耶!!!!!!
** 我命名為 : [動物包]的手提袋 **
馬上下訂可是,竟然不是我的!!!!(可惡,誰比自己的女兒還要重要啊????????)

後來被我發現,有塊布料是仿鱷魚皮的圖案,立刻吵著要用這塊布料做出同一款提包。

老媽堅持,她只有這塊假鱷魚皮的布,不能隨便給人。

挖勒我不是[隨便給人]的那個[]!!!!!!!! 我是妳唯一一個親生女兒耶~~~~

剩下一個策略就是,常跑回台北吵
** [動物包]的內袋設計**
 同場加映: 手工包(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