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雄榮總_脈衝光效果評估………………2011/10/23


(其實要不要寫這篇猶豫了好幾個月因為這是個親身體驗脈衝光失敗的結果)

半年的脈衝光已經完成好幾個月,原本的目標是:變白(真的只有這個目標)

實際的結果卻是:

*膚色還是小麥色(我發誓我有每天擦兩次SPF50的防曬)、出門戴帽; 減少正中午時候外出。

*紀錄的照片看不出所謂[拉提]的效果。
(老媽在台北的脈衝光體驗,她自己看到照片的拉提,還有很多人跟她說她變白了。我是自我安慰:我這張臉下垂的不明顯,所以就沒有所謂的拉提功效。)

*皮膚狀況比較差,原本不冒痘子,最後兩個月卻是狂冒。
(這個我自首是我自己晚睡的問題,自己工作的時間拉太長,影響了其他生活的作息,最後犧牲了睡眠)

原本自信滿滿的榮總醫美人員看到我也搖頭。

最後派了個年齡大一點的和我好好聊了一聊,覺得應該不會是這樣的結果,也沒有預期會有這樣的結果想多了解我平常的生活起居到底是怎麼糟蹋自己的?

總結的建議:
1)  在家上班,時間到一定要打卡下班。(我盡量啦)
2)  再忙晚上11點一定要睡覺。(這是理想值啦,可是我一到這個時間精神又好了起來)
3)  運動。(好啦!我開始去游泳)

經過這些年的經驗下來,其實我覺得坊間的醫美都是由外向內的方式,但其實效果最好的卻是由內而外。
**醫美診所中的自拍**
最後一次打脈衝光,我要求皮膚白皙光滑的醫美人員讓我伸手指頭戳她的臉頰一下。她帶著驚慌的眼神讓我這麼做了。

再次印證:由內而外的方式還是比較優。

再怎麼使用美白針、脈衝光、淨膚雷射都沒有將身體的細胞養好的效果明顯。

戳完了美容師,我和她分享了,曾經遇過一位年輕的中醫師,短短兩三個月將我的身體調養到能吃他的一帖藥的狀態。那帖藥才花了一個月就讓我覺得蓋在表皮層下的整張臉的肌肉是彈性度絕佳;厚實飽滿度一級棒的觸感。

那段時間每個碰見我的女人紛紛詢問我吃了甚麼?怎麼皮膚這麼漂亮健康。

只不過海外取得中藥不易,斷藥一個月後我又恢復成普通人。

不久,這名年輕的中醫師過世了所以唯一能救我的人也沒了!殘念。

不過延緩老化這件事對於女人來說是一輩子的革命當然還會持續,問題是要用甚麼方法才適合自己。

我確定不會再砸大把鈔票在不斷翻陳煥新的醫美療程上,寧可把這些錢拿來買優質等極高,用來[]的保養品上。

這次上台北要告訴老媽,找到Imedeen在台灣販售的通路...

補紀:

初訪高雄榮總的就醫體驗參考

高雄榮總_脈衝光(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