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製pizza 2012/10/01


今晚的英文課向小朋友宣布:[老師下禮拜上台北參展,請假,主任會請別的老師來上課。]

小朋友唉唉鬼叫他們很討厭其他老師上課。

其實我覺得教小孩一點都不難,掌握愛玩的心理就可以完全抓住他們的注意力我總奇怪為何老師都要死板板的發講義、叫小朋友坐好不要講話、背這個念那個的而且還要威脅:[你如果怎樣怎樣? 那就怎樣怎樣?],覺得最笨的………是老師。

今天原本要說的是[公主與pizza的故事]…不過最後變成了[我們自己來做喜歡吃的pizza,可以放自己喜歡吃的料,決定pizza的名字,再討論這張pizza要賣多少錢比較好。] 多麼有趣啊他們自己就把pizza原料的英文單字通通背起來了。

不過我發現小朋友的英文課,現在變成我個人的畫畫練習課。

每一種料我都得想辦法畫上去交差……當然他們會批評:
[老師,你畫的章魚好像幽靈喔。]  
[老師,起司為什麼看起來像毛毛蟲?] 
[老師,那個捲起來的是洋蔥嗎?]

廢話,我要是那麼會畫我不會當個自由自在快樂的畫家嗎? 幹嘛要變成犀利的業務人士啊?

今天課堂結束之後....

pizza有個新發明:
彩虹pizza,售價$850。有肉、有菜、有海鮮,還有厚厚一層會牽絲的cheese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