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班親會 2012/10/02


小花高三了我竟然都沒有去參加過他學校的班親會。

一來,很遠,一趟30KM的路程來回很耗油。
二來,這所鄉下學校老在平日舉辦班親會,存心和有工作的家長們過不去。

今年是最後一年,應該要去露露臉,會會新的級任導師。

可是正好卡到參展的準備,忙死人偏偏小花一大早就打來提醒我:[媽媽,今天學校有班親會喔,妳會來吧?]

下午小花又打來:[媽媽,我的教室在4]

看來小花還蠻期待我參加的。  搬貨打包全身都是汗味,但只有10分鐘準備,沒有時間梳頭、化妝、戴隱形眼鏡但至少不要穿得太隨便給兒子漏氣。

於是套上窄管牛仔褲、Y字型緊身背心、外罩一件時髦有亮片的雪紡紗。

最後,一整班只有3名媽媽出場慈眉善目的老師很博感情地向媽媽們報告他如何輔導孩子上大學。

然後小花又打來我非常小聲:[幹嘛?]
[媽媽,妳今天穿甚麼顏色的衣服?]
[幹嘛?]
[有人在傳我們班來了一位很辣的,我在想是不是妳? 妳穿白色的背心嗎?]
[對啊。(扭頭看隔壁的媽媽還有誰穿白色)]
** 唯一一次參加小花高中班親會,一定要紀念一下**
等老師講得差不多,小花很得意地出現,傳簡訊通知他在後門等我。

我問他座位在哪? 去檢查了一下。

小花:[看到沒有,很用功吧? 抽屜都是書。]
:[書都沒帶回家看,用功個屁!]
**小花的座位**
開車回家路上,小花自首:[媽媽,妳有注意到一個穿粉紅色,眼睛很大的女生走過去嗎?我女朋友剛才特別跑去看妳ㄋㄟ。]
(她不是覺得我很恐怖? 還有膽子來看我喔?)

晚上……小花下樓吃晚餐,丟了手機給我看:[媽媽,我們班的FB在討論妳ㄋㄟ。]

瞄了一下哇塞!20多歲的時候都沒有被這麼熱烈討論過。

只能說謝謝各位同學,阿姨只是個撿現成的step mother,當然一定要比其他已經變形的胖媽媽們辣一些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