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刮痧 2012/10/06


展覽最忙碌的第二天結束,回到家我完全不想動,也完全沒有胃口。

大家都上桌嗑完了海鮮、蔬菜這些我平常都喜歡的菜色,我還是跟個人偶一樣呆坐在TV面前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

到了9點多,實在不能再等了,等著我收拾飯桌呢

只好移到餐桌上,勉強喝了一碗湯然後兩分鐘之內,全部吐光光。

我想起了今天蠻長一段時間坐在角落的工作桌上紀錄販賣紀錄,頭頂上一道冷氣像是氣功灌頂式的直接往我頭蓋骨猛吹是受涼了嗎?

那我去泡個熱水澡好了,順道帶了一杯熱騰騰的黑糖薑茶暖暖腸胃

熱水澡的效果不怎麼好喝了半杯的薑茶兩分鐘內又吐了。

我心裡頭打量著,身體一整個不舒服,吃啥吐啥、喝啥也吐啥那不就是[中暑]的症狀?

晚上10點臨時決定走到附近的養生館全身經絡按摩一下好了。

這次遇到的是來自貴州的姑娘,她壓腰部:[腰部很緊]; 挪到頸部:[頸部也很緊]; 再往上挪到頭部:[頭也硬梆梆的耶]

很久沒去甚麼spa館放鬆一下了,就變成了[石頭人]

她決定替我刮痧,看看會不會舒服些然後她驚叫:[我的天啊,妳的沙疹都是黑的耶。以前我只有遇到一位男客人是這樣。]

是有多嚴重啊?? (雖然她在我身上做的動作都痠痛的不得了換她佩服我一聲都不吭)

回家脫掉上衣,請Rosa表妹替我拍一張讓我看看。

結果:
**很有家暴味道的沙疹照片**
這張照片有意思,我傳給了兩三個好朋友

回覆一:超人叔叔馬上就打電話來關切。

回覆二: [好像融化的蠟燭]
(這個回覆好笑...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回覆三: [妳去紋身嗎?還整片紋成粉紅色的?]

刮痧過後到現在第4天,沙疹還未退盡這次真的很嚴重。

可是我不解……

整天關在冷氣室,下了展不出展場也已經是秋涼的夜晚,為何還能中暑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