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探監 2011/08/07

小花前往屏科大實習已經滿兩個星期。

除了每天打回家報平安之外,偶爾還會報告他手邊還剩下多少錢。

前兩天,小花:[我手邊剩下$500]

好吧!前往探監外加送零用錢可是事前的準備工作還是得做。

1    準備一大箱的零食

2    購買一大堆的垃圾食物讓小花請同學吃,很有面子。

3    飲料,也要一人一杯打點每個人。


知道[準備周全]的父母開車前往探望他的小花,非常開心的站在宿舍前向我們揮手,還帶著一個同學來幫忙搬[零食]

我們參觀了設備很不錯的宿舍,還央求小花穿上[工作服]讓我拍一張照片。

過得很開心的小花下定決心似的:[我決定了,高二我要好好努力,考上屏科大。]

:………(無言)………

(認識小花也不是一、兩年了,他每學期開學前總會喊個類似的口號,如同老蔣總是要在每次的公開場合大喊:[三民主義; 統一中國] ~ 這種給自己精神治療卻完全沒用的狗屁)

~ 好啦! 隨便啦!

這次老媽我前往探監花了千把塊!心痛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