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花的新髮型 & 實習心得 2011/08/23

暑假前往屏科大實習了整整一個月的小花回家了。

一早Jack就頻頻詢問小花的狀況,一會兒問他到底會不會坐車? 一會兒又問他是否會睡著而忘了下車看得出來他似乎還蠻想小花的,至於有甚麼目的倒是不得而知。

超人叔叔將小花從車站載了回來,才進車庫,狗狗們聽見小哥哥的聲音都忙著狂奔下樓迎接,連白天要待在頂樓睡大覺的香香都答答答答地快步飛奔而下,撲向好久好久不見的哥哥。

小花一放下行李,第一件事竟然是去洗澡;接著出門剪頭髮。

回家時我看他那鳥頭忍不住笑了… [你是哪裡想不開啊?] (!最寶貝頭髮的他竟然頂著一球毛刷頭回家)

一臉殘念相的小花: [不知道怎麼會剪成這樣啊,我明明跟他說剪掉一半長度,結果就變成這樣了。]…接著又繼續碎碎念: [這樣你們應該很高興吧你們最喜歡我剪這種短髮]

唉啊! 小鬼~你誤會了。

我不是喜歡你剪這種鳥頭,是希望你乾脆理個更清爽的三分頭。

****************************************************
小花陸續告訴了我一些實習的體驗

--豬尿

小花被指派與同學一同前往清理豬舍,他說要彎腰爬進豬舍下方的下水道,全堆滿了豬的屎糞

感覺很慘嗎?   其實還不算!!

最悲慘的是,當他站在種豬的正下方時,種豬撒了一泡尿在他頭上。

--羊很弱

上超市買了一盒羊肉回家炒,我將羊肉丟進車子裡頭邊說:[好久沒煮羊肉給你們吃了。]

小花接著:[羊是很弱的動物真的精液很少,才1c.c.,而且還會吞自己的精液。]

我皺著雙眼看他。

小花:[真的。那邊有一頭種羊,<雞雞>超長的,他每天會亂噴精液還會回過頭吞下去。]

我雙眼皺成一條細縫:[我知道羊長甚麼樣子,<雞雞>長在一頭,他的頭長在另外一頭,怎麼可能吃得到。]

小花:[啊就他的<雞雞>特別長,然後他回低頭轉過去…]

:[好了,不用再形容了。羊很弱~~~~這樣可以吧!]


--不能放感情

小花看過養雞場上千隻的雞一口氣全部賣掉的盛況。 那麼多隻雞只能放上輸送帶運送出農場。

小花:[進畜牧業這一行真的不能對動物放感情,有的雞的腳卡在輸送帶上,他們就直接拿剪刀剪斷雞的腳,然後把殘廢的雞扔到一邊。]

我心裡頭想著:[還好~我已經朝著素食主義邁進。造孽!造孽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