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半夜鬼來電 2011/08/17

真的是[半夜鬼來電] ~ 不是恐怖的女鬼、也不是噁心的男鬼; 是個不折不扣的[討厭鬼]

神經病。誰清晨2:50am打電話啊??

叫我尿尿喔?

認識這位小董好幾年了,從遛狗時認識無家可歸睡在公園的他,到後來開始打臨工有收入能夠租個遮風避雨的小套房,小董見了我總是一身酒味帶點兒語無倫次,從每次對話的資訊拼拼湊湊,我大概將他某部分的人生給拼了出來。

育幼院長大的孩子,不愛念書,雖然院長愛他,可是他卻一再讓院長失望,到現在這個地步。

他不愛提過去,但我總是趁著他酒味不濃、神智清楚的時候勸他:酒少喝點,有時間跟著我去教堂做禮拜

偶爾他打通電話來,也不知道說些啥? (我完全抓不到重點),胡亂瞎哈拉幾句就掛了電話。

這次三更半夜打電話騷擾我,肯定喝得快掛了

下次再給我[半夜鬼來電] ~ 我就讓你知道平常對你異常溫柔耐心非常的香香媽咪發起飆來是甚麼女魔頭樣。

後記:
2011/08/20 SAT

接近半夜11:30,小董又來電。正準備睡覺的我沒發火...

沉穩不帶情緒的聲音:[喂? 董先生啊? 這麼晚了甚麼事情啊? 最好是重要的事喔。]

董R:[(頓了3秒)...喔喔大姊,沒有啦!我要打電話給謝小姐啦,不知道怎麼打到妳那兒去了,啊不好意思,不是故意要鬧妳喔。]

[沒關係!]掛上電話。
(諒你以後再也不敢打錯電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