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狗狗趣事 2011/08/21

妮妮牙歪了

無意中發現妮妮下顎有顆牙竟然歪了 ~~~

我猜是她咬了太多硬的東西。

幸好狗狗沒牙齒矯正,不然我荷包又要流血了。

香香搬救兵

發給7仙女一人一支狗狗專用[麻花捲],然後去彈鋼琴。

沒多久,香香跑到我身邊,像隻貓咪展現柔軟度般的蹬起後腳站立,前腳[咚咚]兩聲壓住了低音鍵,好個破壞曲調的舉動,我只好放下雙手轉頭問她;[香香,怎麼了? 妳的bone bone?]

香香趕緊帶我去她專用沙發上看,真的沒有bone bone的蹤影。

[bone bone?]

香香知道我問對了,張開口一直看著我

超人叔叔替她開了口:[被 恩恩 偷走了。]

我翻找了飯桌,椅子下果然恩恩正忙著啃一根[麻花捲]

我拿起了[麻花捲]跟恩恩說:[不可以拿人家的喔],轉身把[麻花捲]交給了等得很心急的香香,她一股腦兒的飛奔跳上沙發,安心地與她的bone bone重逢。

小花的睡姿

沒有錯,她 真的是閉著眼睛睡成S型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