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辦公室大、小事 2011/08/08-12

2011/08/08---外星狗

一早進辦公室我竟然找不到一定非得要坐在我旁邊陪我辦公的 施施。

:[施施 哪裡去了? 怎麼不見了?]

其他人:[在原來的籠子裡啊! 那隻不就是?]

:[哇靠!施施 ~ 誰把妳搞成這副德性? 妳好醜喔。]
** 剃毛後**
 



2011/08/09---出任務 (小黃)

這條小黃比一顆籃球還小的時候,就已經被我抓來結紮了。

之後交給附近的愛心媽媽飼養、照顧已經好幾年的時間。

無意間我再次遇到那位愛心媽媽,跟我說:[小黃皮膚病嚴重,要抓來治療。]

這次派出了專業的貓狗119救援人員,小黃手到擒來 ~ 這個任務雖不太辛苦,不過我也在太陽下跑來跑去…(這下子上禮拜的美白工作全部報廢!!)


2011/8/10---心愛的小狐狸

說不偏心是騙人的。

整間辦公室我最愛的狗狗其實是小狐狸 ~ 她是最絕頂聰明,最活潑、也最瘋。

要不是家裡頭已經[六六大順] 外加上我每天都帶著[陳小花]同進同出,搞到家中天天有[七仙女] ~ 我其實很想很想很想養小狐狸。

** 超級無敵可愛小狐狸**

**玩到睡著還咬著球球**
 小狐狸不像其他的幼犬,隨便丟個玩具、骨頭就乖乖窩在一旁忙碌,她的雙眼總是隨時盯著我,不放過任何一個動作,機靈古怪的很,隨時找機會就想撲向我撒嬌,在我面前瘋狂奔跑然後對著我滑壘,再四腳朝天露出肚皮示好,接著再連續來幾個翻滾。有意思、有活力極了。

下午有人來拆冷氣立刻熱爆!!  早點回家至少還有電風扇吹。

Sorry 小狐狸~等我發財第一個來接妳。

2011/8/11---bye bye小花

早上帶[陳小花]到辦公室,綁在桌邊就走人。

阿姨週五上台北 ~ 不能讓妳待在家中,免得超人叔叔無法handle妳這個殘障人士。

[陳小花]其實已經訓練完畢可以送養了

**走!快去上班**
她現在可100%融入家庭生活,見我拿起包包就知道要往車庫跑,坐上摩托車等我發動。

晚上準備睡覺,還會先來個[耍賴]再乖乖地到她專屬臥室。

小花啊小花 ~ 都已經在網站上讓妳這麼出名了,怎麼還沒有人願意認養妳呢??




2011/08/12----台北

下週一要開第一次的月會

竟然還沒有人知道地點??  這是啥management??

對於[公益團體]的管理制度,我還真[他碼的]不適應。

(sorry,爆粗口其實老娘我上周六和執行長吵得不怎麼愉快呢!超人叔叔知道了詳細內容之後,跟我說:[不想做就不要做了啊。] 哇哉 ~ 等我手上的專案完成,老娘拍拍屁股走人。讓你看看專業到底是不是個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