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佳佳變身大作戰 2011/08/13

這不是我女兒(當然我也生不出這麼大的女兒)

這是別人的姪女 佳佳,只不過佳佳非常喜歡我,常常跟姑姑們說要找[香香阿姨]。

佳佳在學校是念書拿獎學金的孩子,可是家裡人口眾多沒法兒將所有的資源放在她身上。

放暑假的佳佳和姑姑們一起北上替流浪狗募款,募款結束我看她一身

決定帶她回娘家住一晚,路上隨手替她挑了一件適合小女孩的洋裝。

款式我挑;顏色佳佳自己挑

回家立刻試穿看看,沒想到讓賣衣服的小姐嫌她小隻的佳佳竟然就撐起了一整件成人的洋裝…(!她還蠻有肉的,養得不錯)

隔天姑姑們看到佳佳的大變身,紛紛告訴她:[!妳變成淑女了耶!]

…(廢話!我的眼光會差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