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乖乖成長紀錄 2011/07/29

今年4月中旬的一個早上, 我從蔬菜攤的員工手上搶下了[小乖乖]。 (小乖乖4/16)

 自己照顧了幾週之後送到了辦公室…

 六月份加入了動保團體, 我每天上班都可以看到[小乖乖]的成長。


每經過一個週末都能發現[小乖乖]又大了些。


上個禮拜突然發現小乖乖的[雞雞]…咦??

[小乖乖不是母的嗎? 怎麼變成小弟弟一隻啊?]我問

小雙:[不是公的嗎? 很久沒有狗狗翹辮子了,應該是同一隻狗沒錯啊!]


我:[同樣是醜八怪沒錯啦! 可是我記得小乖乖明明是母的ㄋㄟ]


姑且不論這性別搞錯的烏龍事件…


[小乖乖]儘管長大了還是長的超醜的。

** 六月份留影**


**七月初留影**


** 八月初留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