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級無敵好吃臭豆腐 2011/08/23

一到下午就嘴饞的超人叔叔想吃臭豆腐,我帶他來這家新開的嚐嚐看。

攤位只賣3種:港式脆皮、鹹酥、古早味。

帶著帽子鼻梁上一副型男眼鏡,看起來很有型完全不像賣臭豆腐的老闆向我們解釋: “鹹酥臭豆腐是我自己發明的,像鹹酥雞那樣灑上胡椒粉。

竟然一份只要$20…

點了一份試試,超人叔叔立即愛上那帶有濃郁香氣的鹹酥臭豆腐。

 
越吃越順口,再來一份古早味臭豆腐。 原本站在旁邊看的我也忍不住坐下來偷吃兩塊,那特別調過的醬汁很明顯的針對南部口味製作,發酵足而帶著酸味兒的泡菜風味更是一絕。  見我們愛吃泡菜(其實我只能吃泡菜),老闆還問;要不要再加點泡菜?”(免費加料喔!!) …等我去付帳,老闆還問: “還要泡菜嗎?” (是怎樣? 要給我吃免驚的喔?)

對自己頗有自信老闆打出口號: “不好吃免錢的超級無敵好吃臭豆腐,果真的是蠻好吃的。

超級無敵好吃臭豆腐: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 vs. 富國路口。

滋味: 超優      價格: 便宜      服務: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