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防水玫瑰包

媽咪近年來沉迷於手工縫製手提包, 各式各樣的花布包像是生產線似的不斷推陳出新, 每次回台北總能欣賞到幾款最新的創作。   這些創作當中不乏仿製Gxxxx, LX等名牌包款的型式,只不過使用的是布料而非皮革。

差不多每位到家裡拜訪的女客人都能夠獲得一款最喜愛的手提包相贈, 歡天喜地的將一針一線縫製的包包帶回家使用。

當然這些滿意的友人們總會討好的詢問: “怎麼不拿去店裡寄賣?”怎麼不嘗試網拍呢?”

很歹勢() ~~~~

媽咪使用的布料幾乎都是義大利 & 日本的進口布料, 花色漂亮、設計活靈活現的, 配上皮製的手提帶往往成本高達23千元請問這麼高檔的成本加上純粹個人殺時間的興趣適合商業活動嗎?? 不太適合吧? 誰願意花個4千大洋購買個歐巴桑製作的手工布包呢??

這幾年媽咪也給了我幾款很實用的潮女手提包, 光那款豹紋的背袋就讓我獲得不少詢問: “那兒買的?”

最近的一款防水包, 據說是因為市場上熱賣而仿製的包包算是成本比較低廉, 卻令我非常激賞的一項創作。  不但實用還十分好看~~~我非常非常喜歡那內襯所用的布料還有玫瑰印花, 可說是裡外一致。  這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