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公司的進度

我應該帶有嘴賤又偏偏是鐵嘴的命格。

也不過2年之前, 當我 在一家根本沒有工作可以做的電玩公司, 開始以寫部落格好殺死上班時間的生活時, 還曾經有過ㄧ個念頭: [X,遇到這種前人留一堆根本無從追蹤起的業務資料的工作怎麼沒那種命從一家公司的誕生就開始參予呢? 賭它一把,看看能否經歷一家公司從無到有, 從小到大, 從上櫃到上市的那種精采歷程…]

嘴賤嘛!!!

還真的是從無到有過年前我就來這棟倉庫掃地丟垃圾排桌椅擦桌椅拖地組裝電腦掃廁所還真的是從頭開始參予。

這員工1號還真是包山包海包裡面包外面包國內包國外為何公司名字我也要幫忙查啊? 還很堅持地跟我說這個字要取這個 ”…

幸好我還有個倉頡達人可以諮詢

頭家,你說的這個字,還沒有創造出來。

“………”

結果乾脆我給了兩個字給他選, 要這個字? 還是那個字? 自己選

然後我也預見 ~ 英文名字應該也是我要取的吧? ! 為何公司名字不能取shit?

新廠商很多的工程都得要進行了保全的、裝電話線的、裝冷氣的、供應桶裝水的、送家具的整天的噪音真是煩死人啊。

然後我到底是幹麻的? 裝保全的在單子我的名字旁邊填上[會計]…

老闆說再找幾個人, 上網問問看1041111……難道我還兼[人事]?

送水的也找我原來我還是[總務]?

公司電話也只有我ㄧ個人接聽啊所以我也是[總機]好嗎!!

今天給我的hinet帳號說要設個信箱,名字我取、密碼也是我設哈哈!原來我還能負責[MIS]? (大學電腦考試幫我過關的同學們千萬不要笑到跌落地板啊)

這麼神準的一張嘴

*特別找到有加蓋運送的桶裝水*

* 有防塵袋的密封筒裝水
奇怪,我一心一意想要有10億現金,怎麼就還沒有發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