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保全公司

公司雖沒啥值錢的寶貝,不過容易變賣的全新PC還是偷兒很喜歡的。

為了公司的安全,上週裝了保全,只不過這兩家保全的競爭還真是激烈呢!!

上一個租客使用[新光]保全,原本老總也打算繼續使用,不過因為殺出了很積極的[中興],而且上門拜訪的時候還讓我給遇到了,真的是見面三分情啦! 所以私底下我還蠻想用[中興]…(誰叫那個新光的業務以為十拿九穩,反而在預訂前來洽談價格的時候爽了約,也沒電話通知一聲)

注定[中興]保全要拿到業績的,兩家公司前來說明只差了5分鐘,偏偏[中興]的業務才剛坐定,大老闆來南部巡視,一見[中興]的業務員便說: “我家也是用中興的,就用這個吧,我家裡還可以免費一個月份。就這樣新光 --- OUT!!!

打電話連絡新光來拆機, 隔了兩天才來, 拆了機子就走。

這兩天[中興]的技術人員來了兩趟,服務倒是做的很足,品質還令人滿意,只是在測試的時候發現… “鐵捲門斷電失去控制

奇怪!怎麼會這樣? 我早上一來的時候才捲上去的啊我說

技術人員試了開關、試了遙控器,還拿長梯爬上3樓高的鐵捲門馬達查看

最後發現[新光]保全之前安裝了斷電系統,拔機的時候應該要做好的處理卻沒有做,拆了機子就走人, 技術人員也發現我手氣好,這兩天竟然能夠順利地開、關鐵捲門直到他們來檢查系統才發現問題。

(哼哼!就說我每天一到辦公室有禱告嘛!!!!)

妳可以打電話到[新光]去投訴”: 中興的技術人員說,因為這樣真的是留個[不方便]給使用者,真是沒有道德。

我說唉呦,你都不知道當初你們兩家競爭有多激烈,這次他們輸給你們鐵定心裡面有怨氣

回家我跟超人叔叔說了這件事,超人叔叔也說: “以前我們屏東的房子就是用中興保全啊,服務真的比較好,新光最爛了…”

你當初也找新光比價嗎?”

對啊! 安裝之前好話說盡,最後不裝他們的系統到處講閒話,簡直就是沒品

! 那也真幸好 ~~~ 我沒有支持錯人耶!!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相反的,這樣的情況也發生在中興過...所以..只是個人感覺而已..別一杆子打翻一船的人...

Wongwong Liu 提到...

都是實情紀錄,公司 (高雄市)、個人(屏東潮州) 都發生了這樣的事,也太湊巧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