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用的保溫杯

前幾個禮拜某週刊對市面上各種品牌的保溫杯做了實驗比較保溫的效果到底哪一支最好,哪一支根本就是出來 的。

對於這利用真正的實驗,將正確數據 & 產品評比整理出來服務消費者的報導,是我最喜歡看該週刊的原因。

以下是週刊根據實驗的結果所發表的參考

l      保溫效果最好: 日本象印 (同時價格貴三三)()

l      保溫效果好、方便使用: Starbucks(價格真是驚人啊,而且,Starbucks根本不是做保溫杯的,後來我發現誰才是幕後代工)

l      最超值:某日本品牌,名字一長串上網搜尋全跑出日文網頁,表示台灣進的很少,要找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考量CP,我還是殺到百貨公司去貨比三家,保溫杯這種東西我就不考慮 小北寶雅這種方便的好鄰居了。

我清楚設定了幾個條件:
1        保溫效果一定要好 (8-12小時)

2        容量一定要到達500cc (多了太大,少了太少)

3        要能夠一手操作(開車的時候才方便)

4        瓶身要能夠放入車上的飲料架

5        價格不能超過$1000

跑遍了兩家百貨公司所有販賣保溫杯的專櫃,最後我得意且滿意的買下了這兩個保溫杯:

最後還是買了日本象印,因為完全符合我以上的條件,而且有優惠之外還送非常可愛的文具用品組, 再加上可以參加抽iPad的抽獎卷。

這兩款是不同型號的保溫杯,一個送給Daddy當生日禮物,一個送給超人叔叔外出跑業務的時候補充水分用回家仔細讀了說明書才發現這兩款型號是象印牌保溫效果最佳的。當下我狂笑得意到了極點。

也真的燒了水實驗看看保溫效果如何。

滾燙燙的98C的水裝入這保溫杯,12個小時之後我請超人叔叔過來體驗一下水的溫度,他立刻縮回手掌大叫: “!燙死了”(!這就對了,比泡溫泉的水還燙表示溫度還很高,保溫效果一極棒)

考慮買保溫杯的朋友這款真的CP值超高的啦!

2012/02/05 (後記)
經過推薦 + 親友們的實際體驗,用過這兩款象印保溫瓶的通通都說好,過去一年,親友們共買了將近10支。

昨晚的新聞報導:抽查市面上15支不同品牌的保溫杯(瓶),只有象印的塑膠杯口通過測試。

我真是一整個繼續滿意......(下次百貨公司打折再去買一支)

2012/3/6 (後後記)
上個月剛寫完第一則後記之後,隔天馬上又殺到巨蛋漢神的象印買一支同model的保溫杯。

可是...嚴重缺貨耶...冬天都快結束了,竟然還缺貨。

小姐在筆記本上寫下我的訂購,跟我說,2月底就會到貨,到時候再通知。

心滿意足地回家,確牢牢地記住這個日期...ㄟ?都三月份了為何還沒有通知,當時我不是親眼看見小姐還在我的需求旁邊註明:[老客戶]嗎?

親自跑一趟...到了現場發現,老早就到貨,雖然小姐解釋她們因為欠其他客人的單,所以貨一抵達就立刻清掉這些已經付款的單子。

so?? 

還有貨為什麼不願意通知? 我的手機是24小時開機耶。

搞到3月了,櫃上剩下一支[白色]的...後!我討厭用白色的東西。  但是小姐 "堅持"沒有別的選擇了,take it or leave it!! 還順道展示了同型第三代新款(按鈕設計得更漂亮; 杯口是可以拆卸的,價格不算貴,一千塊出頭)

原先購買的model已經是末代model(第二代),最後一次到貨不再生產。  因第三代的推出,這次自動將價格降到$890.

價格上是討了個便宜,可是我還是在意小姐的[沒有通知]所以我只能拿最討厭的白色回家。

個人的不滿表達給象印台灣代理公司:好歹一年間從我這邊也買了(包括代購)約十支保溫瓶了,知道我這篇[使用心得分享]每一週有多少台、港網友拉出來參考嗎?? Can I at least get some decent service, please???

2013/1/15(補充):

最近在台北認識了一位專門站象印電器的櫃姐,從她那兒得知最近一次的週年慶,共有5位櫃姐整天就光照顧保溫杯/瓶的部份(其他電器不算),一天衝出了超過35萬的業績。

ㄘㄟˋ,no wonder I couldn't expect much in terms of service quality from this bran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