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奇的小鬼

第一次見這小鬼並沒有感到特別喜歡…(好像我年紀越大越討厭小孩以前那個號稱:[沒有小孩我沒辦法跟他玩耍]受到大小朋友熱愛的超級保母不知道那兒去了)…尤其帶他來公園散步的阿公又是個 散仙”(閩南語)

** 散仙的阿公 ~~ 遠遠的看著 **
 眼睜睜的看著小鬼滿肚子好奇地向著我們家這群狗跑過來,也不像其他阿公阿嬤制止他; 或像其他年輕的媽媽緊緊地跟著防著小孩受到傷害/驚嚇連跟著小鬼都懶惰,這阿公啊~發生事情了你怎麼跟兒子媳婦交代啊???

散仙阿公這麼放膽,表示我這個倒楣的飼主就要特別小心盯著我們家菲菲、香香、黑黑這幾條不喜歡小孩子的瘋狗, 就怕把人家嚇著了。

小鬼頭大大的,五官倒是長的還算可愛。

他搖晃著步伐走向我的瘋狗們我出聲音警告狗狗不准動小孩子,所以她們一發現小短腿靠近她們便飛也似地逃開。 
** 小鬼 與 [巧黑~伊] **
小短腿勉強吐出單字… “巧黑~”(聽得出來小短腿的普通話是跟阿公學的)手指著全身黑嘛嘛的黑黑 & 恩恩。

,小黑

小短腿似乎也只能叫 巧黑~伊”…毛髮白色蓬鬆的香香,他就叫不出來。

這天氣候涼了些,家裡的人替小短腿戴上了一頂毛帽, 可愛度增加不少, 可是瘋狗們似乎更害怕帶著帽子的小短腿今天,無論他怎麼追都追不上 看到鬼”()的瘋狗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