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舍乾麵

去年8月底朋友號召買阿舍乾麵,興沖沖地下了訂單之後一個禮拜便爆發了[調味包發脹]的新聞事件。 

我這個在公司開團的實在是尷尬

經過了6個月的等待,就在我們所有人通通差不多忘了調味包發脹事件,幾乎忘了我們曾經下了不小的訂單貨到了。

我的上線把我這一團的麵條送了過來好大的一箱麵,還在心底問: “我有訂這麼多嗎? 也太多了一點吧? 光看這一噸的麵我都感覺胃部發漲

翻出了去年的記事本,細細查了當時的訂購記錄果然我的上線多給了好幾 , 但是最麻煩的是

我已經離開該公司; 加上有訂購的同事,不但已經離職還出了國和中南美洲籍的妻子跑了! 要多久時間才能吃掉這一噸的麵啊???

超人叔叔聽見我的滴咕: “就麻煩還有在聯絡的清潔阿桑拿去給他們嘛!換點現金回來。 說的也是, 幹嘛硬要吞下這些麵呢!!

晚上我獻寶似地告訴小朋友,這些是網路多夯等了多久才買到的麵條, 在我形容的天花亂墜之下,小朋友各自煮了一包試試看味道 ~ 他們吃了幾口給了感想, 立刻把阿舍乾麵打回原形。

這麵很普通阿,吃起來沒甚麼特別的。

這種麵真的有那麼多人喜歡嗎? 為什麼?”

媽媽:……(無言以對,一點兒都得意不起來)……

!

我只能試圖找藉口,因為常常讓他們吃到府城經歷百年的精緻小吃,所以將他們的嘴訓練的特別利、特別挑剔也只能這樣了。

我也吃了一口還真的沒啥特別的,不知道為何網路瘋成這樣。(阿舍乾麵的網路售價雖然便宜,但熱銷多年的統一鮮蝦麵也不貴啊, 調味包, 再加上乾燥蔬菜、蝦米還比阿舍的乾拌麵精彩豐富的多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