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徹壽司




這是一頓真正稱得上是 享受的料理。

因為

1        每天找蛙人、釣客買新鮮魚獲
2        老闆親自擔任廚師服務客人
3        不用菜單,每天根據食材搭配創意
4        依照客人飲食習慣靈活調整餐點
5        一餐最多只服務10位客人
6        真的很便宜

我在一個多月前緊張兮兮地打電話預約,深怕這一天特別的日子訂不到位子,幸好我想吃的意念已經強過任何的阻礙,順利讓我訂了位子。

小小的餐廳不大,但簡單乾淨的陳設仍然很有空間感。

我們一踏進餐廳,談吐很有氣質的師傅已經拿著沙西米長刀輕輕地劃著魚肉,那一塊塊新鮮的魚肉在鋒利的刀下像是果凍般地聽話。

在師傅的面前坐下,我們靜靜地看著他的表演, 切魚肉, 揉飯丸子, 組合整理, 搭配裝飾, 炙燒握壽司, 拿起一個放在我的盤子上, 並且告訴我這是什麼魚肉搭配什麼材料的組合。 哇!真的是一個好美的藝術作品,都捨不得吃了呢!!

師傅上菜囉愛吃日本料理的朋友也來享受一頓吧
(因為太好吃,所以..漏拍了幾張照片)

*師傅提供薑片、泡菜讓我們refresh味覺*




 這道入口之後讓我睜大了雙眼~驚喜啊!!
  
 這道的油脂濃郁確不膩,搭配風味絕妙



 師傅提供的私房撇步...

 牛角蛤


 紫蘇搭配 生蠔


 這道亦是絕品~好吃到令我跺腳


 海苔包裹著現烤的干貝


 師傅專注地創作著料理


 這道是"鎮店之寶" ~ 人人拍手


 熟食:鮮嫩牛肉
(老闆為不吃牛的我烤了很香酥的雞肉)

這中間夾了一碗熱騰騰"赤色"的味增湯

 令我回味無窮,日本白芝麻所製作的奶酪
徹壽司: 台南市崇善路446 06-2899948
* 屋子正後方是停車場
* $500/, $800/人兩種選擇
* 只收現金

滋味:5個讚   服務:5個讚   價格:4個讚   裝潢:3個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