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旭昌南方黑鮪專賣店

小朋友喜孜孜地再度合體前往夜市打工, 我和超人叔叔這對提前嚐到 幼鳥離巢的孤單老夫妻開始煩惱晚上吃甚麼好?  兩個吃的清淡的老人還要切切洗洗搞3道青菜嗎?

外出尋覓平常帶著兩隻小餓狼時沒辦法享受的餐點於是我們到明華路一帶走走停停挑選適合我們兩人 & 不讓荷包大失血的選擇。  超人叔叔原本想帶我去吃一鍋最近打出名氣來的[大骨鍋] (據說是用吸管吸食骨髓的吃法), 可是我看到那一鍋的價格立刻掉頭走人這個還是等我國外業務拓展出去之後再來享用好了。

晃到明華路中段的 [大不同酸菜白肉鍋]…我覺得兩個人吃還是不划算, 隔了幾個店面也找不到讓我覺得賺到了的好東西打算回頭開車去吃些鍋貼好了, 卻經過了這家門面不怎麼顯眼卻意外乾淨清爽的[旭昌南方黑鮪專賣店]

看了價格在$200以內的套餐內容, 覺得值得一試, 竟然讓我們試出了一個大驚喜, 再度挖出了一個寶。

這是採用複合式經營的生魚片量販店, 店面的一邊是冰存整理好的新鮮生魚片系列供客人選用, 另一邊則是擺上幾張桌椅賣起了丼飯套餐。

我和超人叔叔點了不同的丼飯套餐: [漁夫丼飯] & [黑鮪魚丼飯]。同樣是$190/, 菜色包含: 一大碗鋪蓋上滿滿生鮮魚肉的丼飯 + 鮪魚蒸蛋 + 一串令人感到新鮮好奇的[烤尾膠] + 最令我們拍手叫好可以免費續碗的鮪魚味增湯。  每樣東西都有切成小丁的黑鮪魚肉(想必是店家切生魚片餘留下來的美味。

超人叔叔愛死了這兒生魚片的新鮮, 那一大串的烤尾膠其實是鮪魚尾巴的最後一段, 因為富含膠質所以烤了之後油滋滋的模樣, 放入口裡卻是滿滿說不出的滿足。

我想接下來的幾個月, 超人叔叔應該一有機會就會來這個報到, 單單衝著那平常也只要價$20的滿料味增湯還可以不斷地續碗, 我想他就覺得划算到連作夢都會偷笑。

旭昌南方黑鮪專賣店 :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05 
                     +886 7 5576 111

美味:4個讚  價格:5個讚  環境:3個讚  服務:4個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