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黑~妳在哪裡啊?? 2011/04/01

她趴在草地上靜靜地看著我和狗狗們,不怎麼害怕地讓我接近她,抱起她。

這應該是年初誕生在公園另一頭的小狗,狗媽媽? 兄弟姐妹呢?? 前兩個月曾經遠遠地看見狗媽媽帶著一群小狗外出透氣曬太陽,小狗狗們走跳似的跟在媽媽的屁股後面。

沒看到兄弟姐妹,只剩下她… “兄弟姐妹都被[捕狗大隊]的壞人帶走,只留下妳嗎??”

抱起她,好沉好結實的小小身體,媽媽真的有盡到母親的責任將妳餵養的很好。

又是幾分鐘的天人交戰: “帶回家”vs. “放著不管”…考量家裡唯一安全的小陽台還被那仍在服藥中的[虎妞]給佔著,實在是沒有空間。 帶給曉莉? 最近她忙著照料一窩7隻未斷奶的小幼犬

撒了一地的飼料,小黑狗吃了幾口,我只能蹲在她的身旁將手放在她的背,慎重虔誠地為她禱告,求告 神拯救她,另外安排天使照顧她,幫助她。

轉身離開時,小黑狗沒有跟著來,反而跑到兒童遊戲區爬上溜滑梯的階梯,挨著梯子呆坐著。

我在心裡頭和她約定: [明天我如果再看見妳,我就出手。]

當晚很無奈地將遇到小黑狗的事告訴小莉,被她又氣又唸:[妳為什麼不要救她?]

偶爾我也很無奈地無法當天使……

隔天我睜大眼睛看遍公園的角落,沒有小黑狗的身影,昨天撒的飼料卻還在原地。

再隔天,仍然沒有。

小黑啊…[虎妞]已經服完藥放回原地了,現在我已經有空間、時間、體力來救妳了,而妳現在[流浪]到哪裡了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