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乖乖是沙皮 2011/04/22

醜八怪小乖乖在經過我一週細心的照顧之下竟然毛髮掉得更多,活脫脫的就像一隻小沙皮。

我實在無法忍受她渾身的臭泥巴而且


她還是[爬牆]好手,不論我怎麼圍,如何防堵,她總是有辦法輕鬆得意地翻出柵欄四處遊蕩。甚至

小花周五回家之後,發現安穩[睡在]4樓臥室門外盆子當中的小乖乖,極度興奮地打電話給我:[媽媽,小狗狗好強喔,她翻牆出來還爬到你臥室門外的盆子睡覺耶!]

既然小乖乖已經[圈不住]…為了讓她渾身的泥巴不到處掉滿地,我只能違逆曉莉的教誨,替小乖乖洗個澡,讓她乾淨些。

燒了水讓她能夠泡個溫水澡只是生平第一次洗澡的小乖乖討厭水,討厭洗澡,討厭渾身的泡沫。

因為[洗過澡] ~ 小花願意伸手逗弄小乖乖,陪她玩耍,成為小乖乖第二個[朋友]

我已經有點等不及看到小乖乖渾身披滿黝黑細毛的可愛模樣。

主啊!讓小乖乖趕緊變成小美人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