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清明加班去 2011/04/05

今年的清明連著兒童節再加上周末連放4天的長假,真有點不太習慣

尤其公司這種仍屬[草創階段]的小公司,老闆根本沒有放假的觀念,每天仍舊到辦公室泡幾個小時。

我東問西問到處問,問別人放幾天假,有的公司放4; 有的放3;有的2真糟糕,那麼老闆認定到底是幾天呢??這才是我要擔心的重點吧!!

想來想去,決定出個比較奸詐的招數

週五上網印出行政院公布的工作月曆上面清楚的標示:周末+國定假日(兒童節)+清明節總共休4天。

老闆進辦公室我順手拿一張遞給他: “行事曆給你,如果要拜訪廠商的話才知道甚麼時候放假,方便你安排時間。”(哇哈哈!!!我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

先下手為強 ~~ 給了這份行事曆就代表公司要照著走。

當然,考慮到老闆之前很阿莎力的讓我在6月請了一週的假讓我可以出國,我覺得這件事情上還是要[互相]一點。

所以最後加了一句: “清明節我沒事,會來公司”(但我可沒保證要來幾個鐘頭喔…)

這表示我也是有給他[努力~~~]好嗎??

清明節這天,我真的早早就來了東晃西晃還是有做事,只不過仍然摸到下午6點多才走。

MSN一看過去幾家公司的同事哇哈哈!真的是難得一整串[離線]狀態:寶公司、M公司、微公司、博公司看起來都是一片的死寂。當下感覺大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感八ㄉㄟ]!!!!  忍不住給自己按一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