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家犬三兩事 2011/03/30

接下[妮妮]鬧了幾天肚子的棒子,這兩天換[菲菲]拉起 稀把拔

** 一臉[痞子樣]**
我最討厭[臭菲]只要外出便到處聞到處撿垃圾吃的壞習慣,抓狂時忍不住臭譙她: “妳給我滾回去你們觀音山,叫妳媽來接你回家,不要賴在我這裡。

這傢伙聰明,知道[拉稀把拔]的時候、[嘔吐]的時候要到廁所裡頭解決所以早上起床進浴室就看到排列整齊,靠著浴缸的小坨[稀把拔]等著我清理。

***************************************************
每天晚上都要跟大哥哥同床共枕的[香香],終於發現了極為安全匿藏寶藏的地方。

這傢伙每早在我臨出門前也排列在狗群當中領半根[潔牙骨],可是重點是她不愛啃,卻堅持也要來領半根,看起來不吃虧心裡頭爽快。

可是叼著半根潔牙骨給[香香]很大的壓力,成天她要躲著、護衛著她那半根潔牙骨,稍一閃神她那半根潔牙骨就要被那幾頭豺狼虎豹似的姐妹們給偷走、搶走、拎走。

於是還算聰明的[香香]知道要藏好她的寶貝安全的地方,其他狗狗絕對想不到、猜不到、也去不了的地方 ~~~安心地收藏她每天領到的半根潔牙骨。

大哥哥氣得抱怨: “[香香]現在都把領到的骨頭藏在我的枕頭底下,掀開枕頭都是她的潔牙骨。

真還算得上是個聰明的[小腦袋瓜子],有誰(狗狗)想得到5樓頂大哥哥的枕頭可以藏匿寶藏呢!!

****************************************************

讓出[私人專用套房]給其他流浪狗的KK住到主臥室裡頭已經有段時間。

更多的接觸讓我可以幫助KK重建信心可是我發現,每晚陪著她吃飯卻養成了她另外一個怪異的習慣。

早上我離開臥室之後她便獨自待在床頭櫃底下度過漫長的一天,一直到深夜我回臥室準備睡覺她才出來,成為名符其實的[晝伏夜出]的野獸。

* 住在[床頭櫃]底下的KK *
在我長達15HR不在臥室的時間,KK真的就老老實實地蹲在床頭櫃,飼料也不吃; 水也不喝,總要聽見屬於我的[腳步聲]才興高彩烈地蹦出來,接著就是搖頭晃腦屁股左右瘋狂擺動地領我去[]她吃飯喝水若我沒回臥室,她也寧願挨肚子餓。

超人叔叔取笑KK吃飯的儀式多,見我一現身全身振奮地跳起[森巴舞],而我一定也得跟著她到浴室裡頭擺放的飼料、水盆旁邊她才願意開始大口大口的吃飯。

我只好拉長刷牙、洗臉、東摸西摸的時間,KK能確實地吃些東西,看能否養得胖些,免得總是[紙片狗]一條。

整個白天都睡覺的KK晚上幹什麼呢??

超人叔叔說:[她啊! 晚上上[大夜班]走去看[恩恩]睡著了沒?檢查[菲菲]有沒有偷吃她的飼料? 還有坐在妳的床邊當警衛保全啊!!!]

偶爾半夜起身尿尿,才動身子,KK立刻彈了起來走在我前頭領路讓我安安全全地在黑暗中抵達浴室,等我躺回床上,KK再繼續她守更的工作。
* 清晨5點果然看見KK守在床邊 *

KK實在是模樣太可愛了,和超人叔叔商量一起作弄她,KK開個小玩笑。

我走在前,超人叔叔貼著我身後輕步地跟著,我們從3樓走向4樓臥室…KK這傢伙聽見腳步聲以為是我,正準備來一段扭腰擺臀的熱情迎接我開門,只不過到了門口,我偷偷轉到超人叔叔身後,改由超人叔叔將房門大大打開

原本開始扭動的小屁股突然垂了下來,臉上抹過一陣驚嚇…KK一見超人叔叔立刻轉頭逃命躲回媽媽那邊的床頭櫃底下

我和超人叔叔奸計得逞,兩個人在門口哈哈大笑
* 搭車時一臉嚴肅的KK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