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週末夫妻營UME 2011/04/16

人老的真的快轉眼我和超人叔叔已經從[週末夫妻營] “畢業兩年了。

去年我們兩回去放了一個主題的power point…很輕鬆的服事,20分鐘結束。

今年我們再度受邀回去動動手指頭。
**從我座位望過去**
很輕鬆的工作,今年選擇了傍晚的時段,所以緊接著的晚餐我們也一起受邀和學弟學妹們吃飯。

我與超人叔叔,還有一對2009年我們參加[周末夫妻營]時的講員夫妻之外,另外3對學員夫妻共同一桌。其間有少許的尷尬,因為講員夫妻雖然是華人,卻不黯華語所以我這變得越來越結巴的英文,成為惟一[炒熱一點用餐愉快氣氛]的橋樑。

晚餐桌上有主辦單位留下的紙條:希望用餐時間分享結婚時難忘的趣事

既然只有我是這張桌上的[雙聲帶]…我便帶頭分享婚禮上交換戒指的關鍵時刻,才發現超人叔叔沒把價格標籤拿掉,我、牧師、超人叔叔3人低著頭湊在一起,想在觀禮眾親友沒有發現異樣時趕緊扯掉標籤,無奈戒指用了極堅韌耐扯的繩子綁住了標籤,我低聲:[你完蛋了]…牧師湊上來幫忙也扯不斷,小聲告訴新郎:[你完蛋了]…於是新娘子只有硬著頭皮讓新郎戴上戒指,之後的典禮新娘子握著拳頭手心捏著標籤故作無事狀其他的學員夫妻陸續說出他們[硬擠]出來的趣事也真的是不怎麼好笑。果然順利的婚禮容易令人遺忘,反而意外不斷的婚禮還能在多年後讓親戚朋友[唸唸]不忘。

身為學姐,誠懇地叮嚀著學弟妹們: [好好珍惜UME48小時珍貴的時間,真的,一離開這裡,夫妻回到了原來的生活,真的會因為孩子、工作、家庭所有的事情,而很難再有令夫妻雙方[專注]在彼此身上的時間了。]

聽了我的分享,學弟冒出:[!果然是學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