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博士 2011/04/16

UME返家的路途超人叔叔接了一通電話,原以為是公事,但他的回話可怪了

超人叔叔:[不知道啊!他是中輟生我也找不到他不然你知道他在哪裡嗎??.....不知道啊? 你如果找到他的話跟我說一聲] 很順地掛了電話。

:[…(歪著頭看著超人叔叔)……(他還是不說話)…誰啊?]

超人叔叔:[補習班的,成天打電話問我們家小孩要不要補習,煩死了,來一個我K一個,K得他們沒話說]

:[唉呦,人家也是按小時打工的,幹麻?]

超人叔叔:[老子我時間多啊? 正常回答他們還會和你周旋想說服你,浪費時間。而且叫的超親熱的:[XX爸爸…]聽了就想吐。]

超人叔叔:[上次還有一家補習班打電話來問Jack要不要補化學,我就回答:[我是化學博士,你覺得我孩子需要補化學嗎?] 對方立刻:[....] ]

我仰頭大笑好一陣子:[那如果是來問要不要補數學呢?]

超人叔叔:[那我就變成(數學博士),保證對方馬上掛電話。]

哇哈哈哈!實在是太妙了……這些補習班打工的孩子,哪是超人叔叔的對手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