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狗狗用GPS 2011/04/09

這傢伙是帶著超人叔叔賣的衛星定位系統GPS??

原地放養隔天傍晚就回來。

不信邪,再遠一點的公園第三天傍晚就在門口叫門了。
                ** 虎妞回家-實況錄影 **

我被小笠罵個臭頭: “真是心腸狠毒的女人哪

我勒!這虎妞本來就有[街頭討生活]的能力,我幹嘛非得拽著她跟著我過呢?? 

養她我就得準備和我老公離婚啦!!”

現在這種環境的[乾淨]程度已經到了超人叔叔的極限我還要持續挑戰這男人的忍耐力? 找死啊我。

我就再試試看東邊不行,換西邊去。

趁著超人叔叔從台北出差回家到車站前,我帶著虎妞到舊公司附近的公園,知道那兒有愛心媽媽會養狗狗

這虎妞也真是夠大氣度,完全不追車也不盯著我離開的方向,一股腦兒的在公園東聞西聞。

讓超人叔叔等了一會兒,我告訴超人叔叔:我又把虎妞給帶去放了真快瘋了我。

凌晨4樓下傳來哼哼叫的聲音…X!這次竟然這麼快,7個小時就摸回家了。

臭虎妞,簡直像個迴力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