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水果排行榜 2011/07/11


我愛拿家裡的狗狗做實驗…有趣的實驗…純粹只想多了解[狗]的喜好 & 習性。


最近做了狗狗最愛的水果排行榜, 提供不同的水果種類:帶酸味、帶點甜味、絕對甜味等不同水準的果實。

 
依照狗狗喜好的程度, 還有切水果食狗狗聚集圍繞在我身邊等著吃的程度來判斷那種水果最受到狗狗青睞。

 
這一季的水果排行榜分別如下 (從最不受歡迎排列至最受喜愛)



水果排行榜no. 5 – 芭樂


(只有香香 & 黑黑 願意吃)






水果排行榜 no. 4 – 蘋果 
** 我的寶貝~不要搶喔**
(還是只有香香 & 黑黑 願意吃)


 

 















水果排行耪 no. 3 – 鳳梨

(香香、恩恩 & 黑黑 願意吃)






水果排行榜 no. 2 – 葡萄
(香香、恩恩 、菲菲 & 黑黑 喜歡吃,自己會來要)

 




















至於那最受歡迎的水果嘛!!! 哈! 和我自己一樣……連聞起來的味道都是香甜迷人的芒果啦!只要刀子輕輕地削開果皮, 芒果獨有的濃郁香氣散漫一室, 狗狗各自從每個角落竄出圍著我仔細看我將芒果切成小方塊…眼巴巴地看著我叉子移動的方向,就怕發生[漏接]的情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