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修眉毛 2011/07/24

兩個兒子…找過我替他們刮痧、擠青春痘…



沒想到…



小花竟然找上我替他---[修眉毛]。



據說是打工的時候有客人說小花的眉毛像極了日本卡通 – 烏龍派出所裡頭的那位天兵 – 兩津勘吉。

** 修眉前..Before..**


小花坐定讓我開始動手…不過就修修雜毛也沒啥



[喔!痛死人了, 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小花哀哀叫



[這算甚麼痛? 你要不要體驗看看女生用熱臘除腿毛??]



[喔!那個我知道, 我會死掉!!]:小花連忙搭腔。





小花那兩條又濃又黑的眉毛確實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除掉雜毛之後, 眉毛看起來整齊多了…哇哈哈! [更像]兩津勘吉了。

** 修完右邊...After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