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ransformer 3 變形金剛3 2011/07/04

我們一家真的是[]了好幾天…[憋到]Jack終於考完期末考才[]到電影院好好地欣賞這部受到全家人喜愛的電影系列。

小朋友們堅持…[一定要看3D,這樣才過癮]...所以媽咪我的錢包又瘦了些。

說真話, 3集真的比第2級好看,劇情雖是老梗不過拍攝的手法確實令觀眾很享受。

電影結束,我提問:[你們覺得這整部電影裡頭誰最厲害的???]

一時之間小朋友 + 超人叔叔全靜下來思考,好像是品格比人類更高尚更有正義感的科博文厲害,奸詐狡猾善用伎倆的反派機器人也厲害,還有那忠貞愛國巴不得可以為祖國犧牲性命的美國特勤部隊也厲害這到底誰最厲害啊???!!!

:[最厲害的是那位嘴唇像是被蜜蜂螫到的女主角。],我揭開我問題的答案。

[為什麼???]  3個人很整齊地問。

[因為,那個女人竟然可以穿著細跟的超高跟鞋跟著一堆男人,還是受過特種訓練的男人跑的一樣快, 動作靈敏地穿梭在斷垣殘壁當中, 甚至可以在大樓的玻璃外牆滑壘我真想知道是哪一個牌子的高跟鞋……美國的特種軍隊應該換掉他們笨重的大鞋,改穿女主角的高跟鞋,真的是太神奇了。]……(真的是太扯蛋了好嗎!!!)

姑且不論這不合邏輯的部分, 我確實要推薦純粹想放鬆看一部電影的朋友這一部內容精彩絕對刺激的變形金剛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