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可以吃大便 2011/07/12

到動保公益團體上班也差不多一個月,我適應的狀況良好, 每天快樂地上班,愉快地下班…上班期間當然也是開心地不得了…每天有玩不完的狗狗…除了手上有做不完的工作之外, 還得要抽空盡量讓身體健康的狗狗能夠放出籠子跑一跑活動筋骨。


上班的環境和一般公司行號不同, 所以和我講電話可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上次說要製作DM的圖片和…(大叫)不要吃大便...喔!對不起,有隻笨狗在吃同伴剛拉出來的巧克力霜淇淋…我剛才說那個DM用的圖,應該要用比較明顯的…(大叫)叫你不要吃大便,聽不懂喔?......後!實在是氣死人,等我一下我先去把巧克力霜淇淋解決掉。]
**堅持坐我旁邊監督的 [施施] **



當然,這是屬於比較KUSO版的辦公室對話……

大部分的時間, 對話還是充滿可愛的童言童語……尤其是我摟著小幼犬在懷裡打電腦時,他們總會用小爪子抓住我的衣服, 仰頭看我唱歌的表情…兩顆黑琉璃似地眼珠子映著我逗弄他們的鬼臉…聽我唱歌煩了,便舞動著前爪拼命往上爬,把我的脖子抓出幾十道淺淺的抓痕,扭動著小屁股越過我的肩頭,吊掛在我的肩膀上,征服一座高山似帶著[勝利]的表情看著旁邊狗籠裡頭的同伴。


回家之後第一件事情…脫掉薰了狗味道的衣服…因為曾經有一個晚上和超人叔叔躺在床上講話,超人叔叔:[奇怪? 妳身上怎麼有狗的味道?]

我嚇得差點跳了起來:[甚麼?狗的味道? 真的假的?]

[真的,有消毒水的味道。]


挖哩勒!!! 我現在穿的可是睡衣耶…怎麼會這樣????

決定趕快去買一件[全罩式]的圍裙,當作我上班的專用制服。

** 比賽~~誰先眨眼就輸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