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幸運之手 2011/07/27

我從來都不怎麼在意很懂得[行銷]7-11的任何活動, 也不積極收集點數, 買這個送那個的活動也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最近[泰山]出了一種新飲料, 除了不含糖之外, 還宣稱每一瓶含有古時候武林高手必須要吃過才能脫胎換骨外加功力大增的[天山雪蓮]…

從小看小說、武俠連續劇都要安排這個服用[天山雪蓮]情節男主角才能活的印象之下, 加上幾年前因公出差有機會前往真正的[天山] (位於中亞最大國家: 哈薩克)遍尋山坡地卻沒機會找到所謂的[天山雪蓮]…我也開始買這種飲料來喝喝看會不會真的從年輕歐巴桑變成年輕正妹

第一次購買拎了一罐, 店員隨即跟我說:[多拿一罐可以抽獎打折喔!!]

也不需要考慮, 多拿一罐就是省我明天一趟路, 順道打折這個可以考慮。

那一次我抽到了最容易、也是出現頻率最高的89折吧 (真是沒甚麼賺到的感覺)

這一次我邊跟小花講電話邊伸手抽紙牌, 下意識覺得應該要避開上次我從一堆疊在一起的牌子,所以多攪了兩次之後用食指與中指夾起了一個[躲在旁邊零散的紙牌]…還順道跟電話裡的小花說:[我抽到了$1元特價耶!]

小花:[我同學說那是騙人的ㄋㄟ, 他們全部拿出來也沒有$1元的牌子。]

:[我不就抽到了?]

放下電話才開始感到抽到大獎的喜悅連忙請店員再將那張$1元紙牌[]出來給我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據說: 當天開了兩次, 早晚各一次這家店最高紀錄一天開了五次)

所以這是[真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