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陳小花的故事 2011/07/22


這條[陳小花]有個悲慘的故事…可是光看她平常在辦公室裏頭的表現…實在是想也想不到她過去曾經有過這麼[衰]的經歷,也真的是說明, [流浪狗的命真是不值錢!!!]為了幫助一些殘障狗兒的費用(尿布、醫療、特別的食物…), 我嘗試推動[助養方案] ~ 而[陳小花]就是這助養方案的[主角]。
(以下是助養方案的文案)…

我的新名字叫陳小花, 以前我還在高雄街頭討生活的時候, 我也有過許多其他名字,如:小狗、臭狗、滾開、畜生…等等, 甚麼時候用甚麼名字都是由我遇到的人類來決定, 有時候是帶著孩子嫌我髒的媽媽; 有時候是頑皮的學生; 有時是工作失意的中年人; 也有丟食物給我的年輕女生……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的名字? 可是,我最愛的卻是我的新名字。



從小我便在街道、市場、公園到處遊蕩, 雖然是很自由的日子, 但是我永遠忘不了挨餓的感覺, 走了好長的路卻找不到一點食物可以填肚子; 走累了想躺下休息一會兒也可能有人對我揮舞著掃把大叫:[滾開!!]。 糟糕的是,我懷孕了。 挺著肚子的我更是受到人們的厭惡跟驅逐, 沒有接受結紮手術的我, 懷孕不是我能控制的,身為一位媽媽我只想找個安全的地方讓我的寶寶順利誕生, 可是挺著大肚子討生活的我卻差點惹來殺身之禍。





我被人拿銳利的刀片砍殺, 皮開肉綻、刀刀見骨, 為了保護我腹中的胎兒我只能慌張地跑, 瘋狂似的逃命卻又遭車輛撞斷了腿, 血肉模糊的我躺在地上哀嚎痛哭等著受死。


發現我的善心人士通知[小岡山貓狗快樂護生園 ] 接手照顧讓我終於獲得安全。 雖然我失去了最珍貴的寶寶們, 身上帶著永遠的疤痕, 甚至少了一條腿, 但是透過 [小岡山貓狗快樂護生園區 – 助養計畫 ] 我得以獲得重生而有了嶄新的生命。


您只要每天省下一杯飲料的零錢($30), 就能夠幫助一條像我這樣受凌虐的傷殘生命; 一個月只要$1千元就能夠支付我的飲食及基本醫療照護的費用(尿布、藥膏等)。 請您給我一個重生的機會。



小岡山貓狗快樂護生園區 – 助養計畫 詢問專線 07-5211703 劉小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