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防曬寶物 2011/07/28

自從住到高雄再也沒人說過我皮膚白不夠白就算了,儘管每天出門前擦了隔離霜,還硬是冒出小雀斑。

今年的夏天我決定好好[對日抗戰]……

上網向UV100買了一件防曬外套, 外加防曬帽, 絕對可以從頭包到腳做到滴水不漏。

對於防曬外套其實我還頗為滿意, 女人最在意的雙手都顧及到了。
 

唯一的問題是, 即使使用保持涼爽的材質, 但全身包得緊緊的還是熱啊…(除非穿著騎摩托車還可以透點氣)

最近有份雜誌為市面上多種防曬衣物做了評比測驗, 比較了防曬力、透氣舒適度、以及流行搭配度。

比較下來, 我在UV100購買的防曬外套表現雖不差但分數卻不是前三名。

所以這在MUJI (無印良品)販賣拿了第一名的UV CUT系列倒是引起我的興趣。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MUJI還無法上網購物, 下午立刻殺到實體通路店將UV CUT系列全部試過一遍。

幸好有了超人叔叔的意見,最後選了一條長得普通, 設計卻很特別, 用法很有彈性的[UV CUT 多用披肩]。 果然材質軟綿舒服, 透氣度好的令人開心, 外加多達6種穿法(披肩、圍巾、小外套等) 讓我回家就玩了好久。

價格提供參考: UV 100防曬外套 與 UV CUT 披肩都是$1000出頭就能買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