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Office大、小事 2011/07/18-22

2011/07/19---



進門將掛在身上的大小包包、電腦一個一個卸下來準備上班。



我的桌曆竟然被畫得混亂…仔細一瞧…唉啊!又是這現實的老問題。

 
小雙又在煩惱狗園建設的工程款; 狗園的飼料費用; 積欠獸醫的費用。



2011/07/20---



昨晚的大雨下得有點兒誇張 ~~~ 又重又豐沛的雨水似乎全給了高雄似的。





大雨後的早晨總是特別安詳靜謐, 老讓我有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

 
上班的路上第一次看見遮掩在雲霧後的[壽山], 好美的景色。



**********************************************************************



有隻手掌般大的小貓咪被裝在前門的箱子裡頭, 一直到隔天來上班才發現。



調閱監視錄影器是幾個年輕大學生留置的, 雖然他們比較貼心放了一小碗牛奶要給貓咪喝…可----是----他們將牛奶放在箱子外面, 被裝在箱子的貓咪是吃不到的。

 
奇怪…現在大學生…真的笨到了這種程度?????????



[白癡]!!!


2011/07/21---





昨天才被[丟包]了一隻小黑貓…今天乾脆來了一籠子的小貓咪。



小雙的眉頭皺得更緊了…養狗都快養不起了,還來一籠貓…



我們是 dog people,不是cat people, 還真不懂得怎麼照顧貓咪呢!



********************************************************************

我準備要推動的[零錢捐款箱]上面的DM終於完成了!!!耶!!!



(感謝那個[低調工作室]的傢伙…你知道我在說你就好了 ~~ 哈!)



希望這個小小捐款箱可以慢慢地拓展出許多點, 使得[貓狗119]能夠持續運作。



讓包著尿布的[馬妞妞]當背景 ~ 讓我拍張照片做個紀錄。







2011/07/22---





這個周末是哪條幸運的狗狗可以跟著我回家體驗[有家]的感覺呢???



挑來挑去…



還是[誰都不怕就怕我發火]的[陳小花] ~~~


因為有車開…再順道帶上這批幼犬當中腦袋最聰明、反應最機靈的[小狐狸]。

 
家裡的6仙女早就習慣我三不五時會帶著[陌生狗]回家住幾天, 所以這[小花] & [小狐狸]很快地就和大家融入在一起。


雖然偶爾來個[大家族]其實還滿過癮的...
 
不過我心底下還是希望...滿滿的幸福 + 快樂很快找上 [陳小花] & [小狐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