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辦公室大、小事 2011/07/25-29

2011/07/25----晚娘的面孔

 


我現在是個[守門員]…負責接電話…負責接洽來office的各種訪客…



大部分的人都是帶著[要求]來的…

除非是來[認養]的…幾乎所有的[要求]都會被我檔掉…
今天有位[小君]打電話來自稱是[最上面那個人的朋友],說明她要搬新家,沒辦法再養狗, 想把狗寄放在辦公室…還特別註明[我的老公是你們最初最初的會員] ~~~
 我心中一陣的ORZ……你今天搬完家,今天打電話給我問我狗可不可以送過來?
 我:[不能找其他人認養嗎? 我們狗園已經收容300條狗, 每次開伙的錢都是募款一塊錢一塊錢的湊,負擔很重。]
 小君:[因為這條哈士奇我先生從小養到大,捨不得送給人。]
 靠!你捨不得送給人我就得接手? 越想越幹…我也就不客氣了,道理很簡單, 你不是今天才知道你要搬家,也不是今天才決定搬家, 當初你有搬家的念頭時,就應該開始為你的愛犬找安置的方法…今天搬家今天要丟狗…不然我是怎樣? 上輩子欠你嗎? 神經病! 請問這位最初的[會員]…你有繳過會費嗎? 你過去捐款多少錢? 你有來當過義工嗎??? 參加會員還不簡單, 隨便哪個團體不用繳錢的我都能加入會員…會員了不起啊!!!





[晚娘]持續咒罵中………


2011/07/26----官網正式露臉
 到高雄工作的8年來, 幾乎待過的每個公司我都得參予[新網頁]的製作。(除了今年年初那規模小得不能再小; 迷你到不能再迷你的微型公司和名列全球前500大企業的外商之外)


每個整理的美美的網頁都是經驗的累積 & 創意的考驗。


然而,


動保團體的這個網站卻是最令我勞心勞力的一個。
 要不是後面有兩個實力堅強的技術人員支持,這個工作肯定燒死我所有健康的細胞。


今天, 第一階段終於上線了。


開心的是…我第一次當[後台管理員]…可以看到很多[後面]的東西, 實在是令人得意。雖然目前仍屬於[第一階段], 不過接下來要生的應該可以順利多了吧??


http://www.lco.org.tw/
** 今天新來的 [菜鳥] **

2011/07/27----橘子的威力

我喜歡聰明活潑甚至到有點瘋的狗兒, 越過動越喜歡, 所以我討厭整天關在籠子裡的感覺。


樓上清出了一個空間, 我每次上樓去廁所, 左右兩隻胳臂一邊夾一隻小狗上樓放他們在瓷磚地板上[溜冰]、[玩耍]。





** 橘子有雙色的瞳仁 **
二樓有隻老大 – 她叫[橘子]。是純種的哈士奇可是因為車禍意外瘸了腿, 所以總是靜靜地坐著不動像座山似的看著面前玩耍的小幼犬。





偏偏這些幼犬天真無邪,以為所有的狗都是可以一起玩耍、溜冰、嬉鬧的, 一上樓便直接奔向[橘子]大姊想和她玩點帶勁兒的…哈哈! 結果小狗狗不是被[修理的]該該叫,就是馬上四腳投降肚皮朝天向[橘子]大姊投誠。


幼犬們雖帶著傻氣卻不是笨蛋,吃過一次虧就不會再去找[巫婆]惹麻煩…



 


所以為了保護幼犬們, 只好委屈[橘子]綁在一旁讓她看著這堆小毛頭沒規矩地享受玩耍的快樂。

 
2011/07/28----錢快來啦!






昨天下班前竟然跟[戰友]吵了一架…


她覺得我無法體會她的壓力, 而我其實反對她去[借錢]…


今天大家貌似平靜地各自做事, 昨天的不愉快誰也不想再提, 反正短期之內也無法解決, 除非哪天在路上突然被上帝丟下來的新台幣1千萬給砸到。



別做白日夢了,還是老老實實地到夜市一塊錢一塊錢地收募款吧!!



2011/7/29---運動會




我最最反對將狗狗長期關在籠子裡頭, 可是辦公室裡頭的狗狗數目不少又不能放在一起到處跑最後變成打群架。

二樓清空之後我寧可自己上下樓梯來回一、二十趟, 搞得自己大熱天渾身臭汗味, 也要把狗狗們抱上樓放他們一起玩耍。


當大家一起活動的時候就知道誰是最聰明的、誰是最調皮的、誰是最自閉的…通通一看便知道。

我果然是慧眼識英雄啊! 這[小狐狸]的表現真沒讓我失望。



不論我做了甚麼機關擋住下樓梯的柵欄, 她總能突破重圍甚至帶領幾隻膽子大的闖出來爬下樓梯。
 今天我打開其中一個房間想替新來的拍張照片存底, [小狐狸]闖了進來趁著我忙碌沒留意, 開始翻找小雙媽媽藏的零食。
** 大家快來吃餅乾喔!! **
 [小狐狸]很夠意思的替大家打開一包[美乃滋]讓玩伴們享用; 而她卻對這種low-end的餅乾不屑一顧…

 
** 還是 [鳳梨酥] 最好吃**
等我拍完了照片轉頭一看, [小狐狸]自己趴在沙發上享用一塊又香又好吃的[鳳梨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