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黑毛和牛一頭店 2011/10/07

喝完好幾個小時的下午茶,接下來的行程是和兩位 好野人夫妻共進晚餐,我走著走著遠遠看見那招牌寫著 [和牛],只有發出一陣淒厲的慘叫聲。

妳阿姆勒~我不吃肉,更打死不吃牛啊還特別是[和牛]!!!!!!!!!!

一上座只能略帶歉意的說明,我是半素者,吃海鮮和蔬菜而已,請主人盡量地想用[和牛]沒有關係。

翻開菜單冷汗直冒,這種價位的餐廳,只有婚前把錢不當錢的時候才會大方晃進來的享受的。

光一小盒當餐前菜的蔬菜,就要$180(一片香菇能切成這麼多條還真的是[很用心啊]!!!)

為了絕對不吃牛的我,主人點了一份海鮮就是烤架上這樣的內容,要$888(這根本不是[發發發],是[花花花]~~~)

看著主人開心地將切得跟手指頭等寬、等長的和牛肉大口大口的吃,真為我不吃牛而拯救銀行存款感到十分慶幸。

這店家的品質看得出來水準很高、擺出來的菜色很講究,和牛不同的部位,不同的牛種分得一清二楚,還建議客人應該照甚麼順序嚐試才能將和牛的美味完全地吸收掌握。

愛吃和牛,又敢享受的人,來到這裡應該算是到了天堂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