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人叔叔長尾巴………………..2011/10/26

我們一家人,全都是年尾生日,一個月份接著一個月份通通黏在一起,而且日子都是相差7的倍數,所以只要第一個人是禮拜三生日,接下來所有的生日通通都是禮拜三。

今年我早有準備,一來該慶祝的還是要慶祝,不要學老一輩的父母,甚麼都不用,久而久之小孩也就白癡起來了,認為父母生日也沒甚麼了不起。 二來還是得看緊荷包,現在在這種公益團體上班,能領甚麼漂亮的薪水?

貪便宜的家庭主婦老早看到小朋友一直想[烤肉]的慾望,早早買了團購券,既能滿足他們吃肉的渴望,又能帶他們上館子交差。

其實團購券的內容通常不會太差啦。至少不會有上當被騙的感覺,頂多只是沒那麼滿意而已。

只是定位子這檔事真苦了我,用餐時間忙得沒人接電話; 非用餐時間根本沒人接電話我可是足足call3天才訂到位置。

一到現場,捧上了小小的烤火盆……這是貴族仕女專用的烤肉爐嗎? 也太秀氣了吧?  旁邊端上的火鍋,更是[小巧玲瓏]唉啊! 我是complain啥啊? 已經這麼便宜了還有甚麼好抱怨。

兩位青少年猛吃肉,曾經在燒烤店被騙打了好幾個小時白工的小花,秉持著他曾經學過的專業,一直替大家服務,說實在話~~~~他烤燒肉的技術了得。看了被他照顧得當的肉片,呈現亮晶晶的金黃色澤,實在是得捧場,偷吃了好幾塊肉。

桌上的男生通通問我:[? 妳不是不吃肉嗎?]  [? 妳破戒了喔?]

(要死了,來燒肉店不破戒吃點肉? 是要叫我吃烤麻糬、喝飲料吃冰淇淋從頭吃到尾嗎?)

吃了一輪下來,說實話,這種價格,野饌實在是ok啦。 尤其提供燒烤的蝦,新鮮又好吃。

冰淇淋的品牌高達5種,只不過很多桶都是已經融化過又重新冰凍起來的,冰淇淋只要融過再冷凍,texture就已經改變了,根本挖都挖不動。

服務? 其實看得出來這幾位年輕人很認真……只是老闆規定出盤都是小分量,所以忙死服務生進進出出的加點了。

終於~~~~知道最後,我家的男人都自動住手 + 住口,誠實地透露他們已經吃太多,必須停止了。
正經的壽星 vs. 三八的壽星
超人叔叔看起來好像沒那麼爽,倒是青少年看起來還比較像壽星,還跟我預定,12月他們的生日,還要吃燒肉。

唉呦! 那我又得要破戒了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