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Native膠鞋 2011/09/29

幾年前在菜市場買了一雙便宜的塑膠娃娃鞋,後來每到了梅雨季節就成了我的雨鞋,還頻頻受到詢問;[哪兒買的?]  

可是這種菜市場塑膠鞋的壽命是夭壽的短而最近下不停的雨逼得我找遍了鞋店就是找不到一雙適合的[雨鞋]

大概是鬱悶太久了,無意間翻閱雜誌時發現了剛代理進台灣的Native塑膠鞋,聽說防水、防臭而且鞋身輕,而且造型是年輕人喜愛的鞋款。

為了這雙Native膠鞋,可是很拼命的先打電話到台北代理商詢問:[高雄有沒有鋪點?]  當晚立刻殺到新崛江找鞋,然而店面的存貨不多,我要的size/顏色全沒有還要我預定,甚麼時候到貨,不知道唉啊尋鞋的過程真苦啊。

再打電話找負責該品牌的公關,她最後建議我:[到台北,搭乘捷運淡水線 中山站,新光三越西南三館 4F的直營點。]

一上了4樓,看見櫃上排滿了各種炫麗色彩的Native鞋,哇!好像 小女生找到心愛的糖果店般的興奮……我也不囉嗦,拿起鞋款:[這個款,拿8號給我穿,就這個顏色。]

店員替我找到了這個8號最後一雙灰色另外我覺得很秀氣的一款其實也蠻優的好難選喔乾脆!!

[喀喀!] 拍下兩種鞋款穿在腳上的樣子,SMS簡訊傳給高雄的超人叔叔:[快幫我選,哪一款好。]

超人叔叔馬上撥了電話回來:[右腳那一款!]

哈哈! 我最後也是想挑這一款讓腳趾比較有活動空間的款式

穿著鞋跑了兩天,試穿的結果頗為滿意,天氣差的時候從事休閒活動,吃吃飯、看電影都蠻好的,但若像我穿著做久站、長走的街頭募款,對於嫩嫩的腳肉有一點點的吃力。

再拍一張告訴麻吉這個好消息我很夠意思的另外將台南的鋪點也調查清楚了,這次的簡訊就順便附上資訊讓她看看我另外一個good buy.  而且這最不具威脅性的灰色,真的是配裙、配褲都夠潮啦。  趁著年終百貨公司周年慶還能撿到小小的折扣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